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合川区直机关2022年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21 08:52:07 已阅读:

6月20日,合川区直机关《2022年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治理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潘孝富出席并致欢迎辞,合川区委副书记谢东在开班仪式上授旗并作开班讲话。

合川区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是合川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重要安排。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合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和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精心筹划,反复研讨,现场对接,特邀市级部门领导、多所大学教授、有关单位专家授课,设置了市级有关部门现场教学点,安排学员与大学生同食堂就餐。通过多种方式,力促实现预期的培训目标。

在开班仪式上,合川区委副书记谢东对本次培训的全过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课程的设置作出了具体指示,对学员的生活给予了亲切关怀。谢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为落实好习总书记指出的“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的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系列目标任务,我们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始终保持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我们要增强素质、提升能力,走好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赶考之路;我们要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为更好的实现本次培训的目标,培训班设置了6个专题讲座和2个现场教学,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授课专家理论联系实际,贴近工作,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来自合川区的70余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供稿/供图:许英     审核:何健 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