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主题党日│研五支部开展“学史增信悟思想 共忆初心践使命”预备党员接收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00:07 已阅读:

5月14日下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3326开展预备党员接收暨“学史增信悟思想 共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社科处副处长王作军出席,支部书记张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接收,接收流程严格遵照制度规定的程序步骤。首先由六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汇报,由其两位入党介绍人以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张雪峰对六名预备党员的汇报和日常表现、入党条件进行了总结介绍。随后进行了选票的发放、填写、收集和统计,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六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

会议第二项,王作军作指导发言。他表示,支部的预备党员接收工作严谨认真,准备充分,党员同志的意见中肯,效果很好,大家一同回顾入党初心,深受感触。同时他对同志们提出了几点期望:首先是要坚守入党初心,持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其次是要有担当精神,遇事冲锋在前,遇到困难不退缩,团结身边的群众,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对支部同学普遍关心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议研究生支部与教职工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增进联系、促进学习。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张雪峰讲党课,题为“两弹一星”精神。整堂党课图文并茂,生动精彩,讲述了历史故事中英雄人物的革命精神,同志们都深受感触,感动于先辈们的精神力量,并体悟到我们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霍锦玲 刘红杰 供稿/供图  李长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