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17:59:16 已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兴趣与热情,2022年10月18日中午1:00,学院在3教3326教室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团委书记肖颜、2019级辅导员史丽、2021级辅导员杨钦清、2022级辅导员曾琪芮、各实践小队队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重庆石柱黄连小分队、“初心如磐”实践队、福建泉州侨乡小分队、重庆丰都公宣小分队、贵州丹寨小分队等7只队伍的代表从实践的前期准备、活动主题、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立足实践,分享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成长,引导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将所学知识运用在实践当中,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王晖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认为此次分享会展示出了同学们对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关注,展现了国治青年的作为和担当。同时希望各位学子继续秉持学院“修真才实学,养家国情怀”的精神,继续用脚步丈量大地,真正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根据现场评分,重庆武隆堰塘小分队、福建泉州侨乡小分队、重庆丰都公宣小分队荣获校级优秀小分队。



本次分享交流会展示了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优秀成果激励着我院学生继续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培养责任意识与家国情怀,将青春之我融入时代发展之中。

 

唐嘉璐 孙雨琳/供稿  陈瑞奇/供稿   王晖 肖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