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重庆市林业局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10 17:08:35 已阅读:

 

1110日,重庆市林业局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3326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重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教授和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院长潘孝富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市林业局副局长唐军主持。

仪式伊始,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教授在致辞中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重庆市林业局对西南大学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校长介绍了西南大学以及国家治理学院概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全市林业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学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期待大家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重庆市林业局范晓钟局长在开班讲话中对西南大学和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深刻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的重点、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个方面的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是机构改革后重庆市林业系统处级领导干部的首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完善重庆市林业系统处级领导干部的知识体系,提高综合素质,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全市林业系统当前及以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按照按需施教的原则,本次培训班设置了“重庆市林长制工作的实践与探索”、“重庆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现状及对策”、“党的纪律与政务处分解读”等课程,旨在提升全市林业系统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同时,开拓视野,适应机构改革调整,跟上新时代新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