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04:06 已阅读:

 

6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3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委(扩大)会。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吴江主持会议。

会上,吴江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掌握工作方法程序,切实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好开实。他指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成效与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毕业生党员成长发展密切相关,党委要高度重视,专职组织员、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和毕业年级辅导员要以对组织负责和对学生负责的高度责任心,认真做好党员材料归档、组织关系转移、组织关系回执反馈等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还传达汇报了学校党委巡察组巡视巡查工作精神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绩效方案制定等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红杰供稿/供图   李长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