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重庆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2020年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5 15:25:50 已阅读:

2020年11月30日,由重庆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2020年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同志致欢迎词并介绍西南大学及国家治理学院;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禁吸戒毒支队支队长刘灵同志带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表示全力支持本次培训班的各项任务顺利开展。

培训内容包括《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社区禁毒的意义》、《禁毒工作的挑战及禁毒法规政策》等8个专题课程、1个“团队建设”、1个现场教学、4个优秀社工分享。刘支队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严格的纪律要求,希望借此培训学习的机会,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