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学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 12:01:52 已阅读:

4月29日下午,学院在3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吴江带领学习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吴江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守正创新,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保障。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文件精神认真研判了2021年学院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并提出了周密的防范化解举措。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逐一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等重要工作。与会人员审议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处级领导干部任务清单,并结合工作分工认领了相关任务。会议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坚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把实践活动与编制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等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解决调研发现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还严格审查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情况,重申了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指出要积极稳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会议还对学院十四五规划、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教材排查、毕业生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政治把关。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将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为顺利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袁千懿供稿 李长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