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分享 思想碰撞 | 2022级行政管理弘毅班与保山学院共赏《乡土中国》

发布时间: 2023-10-18 11:34:45 已阅读:

为提升学生文学素养,夯实学科基础,助力养成创新思维,10月12日,2022级行政管理弘毅班在学院3308教室开展《乡土中国》读书分享会,并在线上与保山学院师生连线交流,弘毅班班主任汪艳霞老师出席读书分享会。

杨军、廖思思、陈文慧、张梦怡同学分别从乡村特征、道德观念、差序格局、权力结构等方面深度解剖了《 乡土中国》中所阐述的中国乡土社会结构及其本色,分享其对当今基层乡村治理的思考与启发,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读书的所思所想、所得所悟,师生们专注倾听,现场气氛活跃。

 


弘毅班班主任汪艳霞老师对保山学院师生的参与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读书分享会上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分享会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增加知识储备,提升自我修养,以书润心、与智同行,成长为兼备真才实学和家国情怀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活动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素养水平。行政管理弘毅班将继续结合学院育人目标和学科特色,持续开展读书分享系列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致力打造富有人文底蕴的学习型班级。

 

 

供稿:芮娟  供图:芮娟 陈柯佟  责编:曾琪芮  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