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约’然纸上,‘宿’说青春”宿舍公约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0-08 09:56:42 已阅读:

为深入落实重庆市高校文明寝室创建标准,充分发挥学院学子在创建“文明寝室”过程中的主人翁作用,营造思想进步、学风优良、文明和谐、健康高雅、安全有序、卫生整洁的寝室氛围,9月18日至26日,国家治理学院举办了“‘约’然纸上,‘宿’说青春”寝室公约设计大赛。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宿舍通过内部自行约定,形成宿舍公约,经过集体头脑风暴与绘制设计形成作品。一张张公约凝聚着同学们的集体智慧,彰显着同学们的才华,更汇聚着寝室内部集体的强大力量。宿舍成员在活动过程中团结协作,发挥特长,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与和谐的室友关系贡献聪明才智。


作品收集完成后,同学们通过线上投票,选出了一系列富有创造力、凝聚力的作品。根据评选结果,学院为获奖宿舍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宿舍发放精美奖品,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履行公约,筑牢友谊系带。













学院宿舍公约大赛生动具体地诠释了各个宿舍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赢得了广泛好评,为推动学院寝室文化建设与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做出了贡献。

供稿:李欧

供图:周怡羽

  责编:史丽

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