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著新论|学院蒋军利老师新作入选AAAI-2024

发布时间: 2024-04-01 10:33:27 已阅读:

我院蒋军利老师合作撰写的论文《The Logic of Doxastic Strategies》入选国际人工智能顶级会议AAAI-24(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近日论文已在线发表(https://doi.org/10.1609/aaai.v38i18.29963)。针对在许多现实情况下,通常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知道某种策略是否会成功地实现目标,但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它会成功。文章引入了术语“信念”来描述这种策略。主要技术贡献是给出了一个可靠且完全的逻辑系统,描述了信念策略和信念模式之间的相互作用。

AAAI是由国际人工智能促进协会主办的年会,是人工智能领域中历史最悠久、涵盖内容最广泛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之一,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A类国际学术会议。

 


供稿/供图:蒋军利  审核: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