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统领 百村振兴”——学院携手巴南区二圣镇集体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17:08:45 已阅读:

为进一步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促进支部融合发展,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新动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12日下午,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巴南区二圣镇集体村开展了主题为“党建统领 百村振兴”的联建共建活动。

集体村党委书记郑孝前带领大家参观芙蓉花房、天坪梨园巴南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馆介绍梨园“生态治果”治理理念集体村“五长制度”“向上、向善、向美”的三向文化以及支部建在产业上等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高校的智慧力量,为集体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孝富在会上鼓励支部以共建为契机,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活动共办、资源共享等一系列活动建立共建共享共促的长效机制,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实地参观促使大家更加了解乡村振兴实况,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双方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大资源共享,加强协同联动,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把支部共建做实、做好。



供稿:路龙鸽 供图:李阅 责编:汪艳霞 审核: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