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报国 乐教爱生∣学院隆重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4-09 15:57:36 已阅读:

荣以师者,薪火相传。4月7日下午,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在17教210会议室为退休教师杨玉辉、尚伦同志隆重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刘勇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刘勇和院长潘孝富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随后,两位老师抚今追昔,与全院教职工回顾职业生涯,分享退休之际的心情与感悟。杨玉辉教授怀着感激的心情,回顾了从1987年到西南大学近四十年的工作生活,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并以养生学的宗旨,祝愿全院教师健康、快乐、幸福。尚伦老师感慨时光飞逝,回忆自己在西南大学的工作历程,分享自己退休一个月生活的感悟,祝愿学院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勇代表全院向两位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两位老师为教育事业、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两位老师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要求年轻老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两位老师学习取经。

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是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本次学院以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形式举办荣休仪式,不仅是全院教职工祝福的传递,更是一种传承和激励。学院将继续关心退休教师,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文化,让退休教师始终保持归属感和荣誉感。




                                   供图:曾琪芮

                                   供稿:周建伶

                                   责编:陈丽华

                                   审核:刘勇